返回列表 发帖
看完6以后
决定从头开始看书
今天看完哈1了,发觉还是书好,不仅精彩许多,而且电影删了很多情节,而这些情节对于鲜活人物性格又很大帮助,所以我还是喜欢哈书。
电影前几部还可,5和6都没感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暮色咋啦,我就很喜欢,速食文学,偶承认偶档次不高,嘿嘿
“暮光之城”系列都很喜欢,正在看中,不过网上找不到小说完整版
今年11月会出“暮光之城”第二部《新月》的电影,如果能在中国放的话我一定去看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完哈3了,明天开始看哈4
越来越精彩了,就是中文翻译的有时候词不达意,不够流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SHENSHEN,
你看的是书还是电影?
书翻的马马虎虎,这个不算文学作品,畅销读物又那么多专有名词.还算楱活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34

嗯,是书
书翻的其实挺烂的,只能说勉强把意思翻出来
暮光之城系列也是,只能凑或
当故事书看罢了,也许以后给小孩当儿童读物不错
或者当床头故事讲给小朋友听,大概蛮好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