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雪路一般是从manang之后开始的,如果之前没下过雪的话,下雪的话就会很低海拔也要雪路啦,而且下雪以后没法立刻过thorong pass,需要等2,3天等牦牛把路重新踩出来,这样的路也很危险,所以过thorong pass最怕的就是遇到下雪,lp上索性说12月以后都会大雪封路不建议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标题

呵呵,你可以的。我查了下,一般这条线都是11天,你居然9天走完,属于牛人级别的。
感冒了还走,你真是不要命了。
不过恭喜安全回来了,不过你要这么想,人的一生中有几个能有你这样的体验?这种难得的东西让你的生 ...
雨意 发表于 2011-1-12 15:33
教授,我原计划是8天走过thorong pass的,因为我想早点回加都办印度签那个很麻烦我要留足时间,后来因为感冒而且也在犹豫是go up还是下撤所以在manang休息了一天调整,本来我的计划里没有这一天的,而浪费的这一天直接导致了我走到jomoson以后时间不够只能选择飞回博卡拉,原计划我是想13天完成最后走到beni然后搭车回博卡拉,一般来说走宽松点是15天全程,我因为想压缩时间所以头四天拼命赶路,每天20+公里比lp多走4公里左右,没想到第5天就崩溃了只走了15公里,第6天又下雪,所以可想而知当时我多么憎恨自己做了个那么贱的决定,我又不像你对自虐有偏好也完全没有雪山情结,而雪山我在西藏已经看了太多,更重要的是在博卡拉就可以看到Annapurna,鱼尾峰什么的,一念之差啊

TOP

不过当我最后终于回到博卡拉并在这个城市里看到鱼尾和annapurna1,2就在眼前,我却觉得很幸福,更庆幸我是在没有到过博卡拉、没有在这里见过anna的情况下开始徒步的,如果我先到博卡拉住一晚,在这里见了anna,也许我根本不会开始大环,那她对我来说就只是美景,我不会像现在这样love her so much

TOP

希望申申带着相机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2 15:46

我后悔带了d80,因为走路时累的要死根本没精力拍什么,而且被大包很重了,多个单肩相机包很影响平衡走路会晃荡的

TOP

Lsd, don't you know I was trekking alone? Alone means no guide, no porter, nothing else at all, just myself, my D80, and my osprey kestrel 28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万恶的印度签证,在等了10天以后终于到手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明白了,你是被牛人的,但是我敢保证,这一念之差将会成为你一生的怀念。
而且我更敢保证,经历了千辛万苦之后到达雪山脚下,和你坐车远远地观望雪山,那完全是一种不同的感觉,所谓情不同,而景自不同。
你在 ...
雨意 发表于 2011-1-17 11:23

exactly!!!你终于明白我的感受了,这正是最后一天我离开博卡拉的心情,其实很庆幸

TOP

是的,明天去大采购,后天出发去Lumbini,住韩国寺,然后到border Sunauli过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标题

在等待了10天8个工作日经历峰回路转之后我的印度签总算拿到了,特拍照留念,这又是一个曲折的故事

C360_2011-01-17 17-20-42.jpg (238.9 KB)

C360_2011-01-17 17-20-42.jpg

2

评分人数

TOP

我最喜欢梁子的非洲故事,厄里特里亚,也是吸引我想去非洲的原始动力之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