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q许多公司都禁掉的吧,反正我是工作了逐渐转向用msn的多
有msn有飞信,qq不再是必需品了
所以一定要我二选一,我还是会卸qq的,卸了就完事,
如果卸了360我还是得找个可靠的杀毒软件重装,我会觉得烦很多
实在需要上qq么就用手机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mindy,chrome不是谷歌浏览器么?
怎么还有对话框表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