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F。。。
LZ忘记占楼了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上次不是去了么?和教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山上床位要80呀
我07年12月去的,一个床位35
是在北海宾馆对面那个什么银行后面的一个招待所,6人间上下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唉,都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了啊,现在通货膨胀,没办法。除非住帐篷。反正我打算扎营。再带上炉头套锅,fb去。
雨意 发表于 2009-11-27 16:10

我觉得还好吧,那个地方因为很隐蔽都没什么人住的才便宜
我记得xiaofeim那年也去过他说也比我住的贵呀
那年我问了好多人山上都没我住的便宜阿
要么估计5运气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黑子
你好作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55

放心,马领导会跟过去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教授估计要郁闷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要意会,不能明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1:38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教授早就下了决心了
风雨雪无阻~~~~
就像xiaofeim的南京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来男人们狠齐心来,也是很坚持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捏就去吧~找人打牌也是很虐哒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10 13:06

+1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