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的。我批准
清心堂大修
不用去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z
不好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老码头估计是新的我没注意过
市八和敬业从前经常经过,感觉一般
还有mm,周日下雨耶
不然我就只做礼拜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喔…我错了还不行么…个么你忙完过来晚饭哇啦?
mindy 发表于 2009-11-6 13:53

男人啊,就是矫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刚才查了下资料,沐恩堂从去年修到现在,上周日仍未对外开放;
董家渡天主堂,2周前某人去过,跟我说在大修;
陆家浜路清心堂,我到浦西的必经之路,一直在修
tx们,歇着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