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21:47 发表
2个桔子。。。

橘子上的露珠都清晰可见,很灵的啊
想念江南驿的橘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9-23 21:48 发表
哈,上来冒泡喘气继续潜水看PP

你终于出现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00:40 发表
少了人的小集体照

对了
macy,我想要你这个版本的集体照
加我msn发给我吧
shenshen00@hotmail.com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上班偷偷上来看会儿帖子。。。
LS的,可以代办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知道你是小S啊
我刚才说的是楼上(LS)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了,今天有人跟我称赞你的D70s色彩嗲得来
哈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4 17:12 发表
  猫猫 ,你买通你们网管了?

额。。。你觉得我有什么办法买通网管啦!
只不过有的电脑可以上而已,所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17:30 发表


猫猫?申申?都是你?

额。。。
我大学里是叫猫猫的
8过后来发觉叫猫的人实在太多所以还是改名了
还好改了,偶们论坛就有无数个猫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4 20:47 发表
居然私密的昵称都叫出来啦。。。。看来琥珀说得还是有些道道的了。。。。。

我晕
大学里人人都这么叫我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了,那个IC卡,我也想办
刚在网上查,说是西溪湿地也能用的,补差价就好了
如果西溪真的能用,我11月也想再去一次,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