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么帐篷,谢谢
农家or九人,服从组织安排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人广上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领队,睡袋带几度的呀
我想带一个很小的包可以伐
不高兴虐
现在愈发的懒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的童鞋,你有不含碘的盐?
超市里全是含碘盐
买非碘盐要开医生证明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额,小s好积极哦
好同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要长的,防晒。。。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帖子还没出发呢,就热成这样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被老板要求周六加班
我说不可以的,有旅行的
然后要求我周五晚上加班
我说不可以的,我要赶车的

最后就只能明天晚上加班了的
下周估计都要加班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23:47

xiaofei和海外是公认的加班狂人
哪天你们pk一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下个月开始要有unpaid leave了
现在还要求周末加班
还要放TXM鸽子
所以只能这样了的

为了不要过于刺激他
昨天晚上放弃ACCA seminar加班
还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影响,因为training是免费的,经常爆满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6 09:42

原来你那10天是unpaid,好,那我不妒忌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