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午在莫高窟,跟着讲解听了10个窟,又蹭了8个,算是值回80票价
晚上逛沙洲夜市吃小吃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标题

敦煌特色:驴肉黄面
话说驴肉还是挺好吃的,所以某童鞋单把肉吃了,面留下了

C360_2010-09-10 18-01-00.jpg (38.88 KB)

C360_2010-09-10 18-01-00.jpg

TOP

莫高窟不能拍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在雅丹了,炎热异常,好旱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c360不好使啊,我不是说我拍10张只能存2张么,而且也不知道哪次能村,否则每天哪可能只有这么点照片!
自带相机格式大,要先发彩信压缩好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汉长城,戈壁滩

C360_2010-09-11 14-09-42.jpg (34.22 KB)

C360_2010-09-11 14-09-42.jpg

TOP

玉门关遗址

IMAG0064.jpg (45.3 KB)

IMAG0064.jpg

TOP

今天一路都在颠,西北的公路都是坑坑洼洼石子路,白天跑了300多公里去雅丹,玉门关,阳关,茫茫戈壁滩上寸草不生
晚上又是颠去吐鲁番,想不到省道也这么烂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早上一觉起来,刚过了哈密,昨晚遇上警察临检,半夜车又坏了,于是耽搁了不少时间,本来早上就能到的司机说这一来要下午了,这一天又是看着戈壁滩度过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赞。这地方看美图可以,真站实地觉得心理悲催。真的就是大漠孤烟起的感觉。
lenell 发表于 2010-9-12 10:15

对的对的,就是这感觉
所以Aaron同学,不是苍凉大漠我看厌了,而是不忍多看,看久了心酸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