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这两天还需要看一下具体的路线交通 自行车肯定是个选择的,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09:40
TOP
那么晚饭也要改变地点了的,hehe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01:13
我还去过杭报大厦店和公元大厦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0:11
叶子掉了,眼福享不到不要紧。 白果有吃也是慰籍,周末我吃了不少,微波炉一转,很糯,炒菜也是好食才。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1:08
xiaofeim真是……不解风情啊~~~ 海外不是明摆着让你带巧克力给他么~~~~~ 俩人矫情~! mindy 发表于 2009-11-30 19:00
赌输了么,你给我们带点巧克力,赌赢了,你给海外带巧克力~~~这还不简单~~~上次那种就不错~~~ 话说我那里还有点明治,一起带来得了,我们单位除了我没人吃甜食~~~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0:00
G3 hero动心中,小贵,犹豫~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10:34
总体行程 #295 #402 #464 青年旅舍 #293 火车票 #348 公交换乘 #357 #399 自行车 #299 景点参考 #297 水上巴士 #465 #466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