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两天还需要看一下具体的路线交通
自行车肯定是个选择的,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09:40

自行车的话只能每人都去办卡了吧?
一张卡一次只能借一辆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么晚饭也要改变地点了的,hehe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01:13

555,5想外婆家想了几年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五云山真际寺要去的话要爬山?从十里锒铛上去?
那个是不是比较耗时间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还去过杭报大厦店和公元大厦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0:11

5555,你们都欺负我,5一家也么去过,还想这次好不容易能去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叶子掉了,眼福享不到不要紧。
白果有吃也是慰籍,周末我吃了不少,微波炉一转,很糯,炒菜也是好食才。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1:08

白果吃多了不好
5外婆说会中毒的,所以一次最多给5吃7个
8过5觉得苦,吃一两个就差不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xiaofeim真是……不解风情啊~~~
海外不是明摆着让你带巧克力给他么~~~~~
俩人矫情~!
mindy 发表于 2009-11-30 19:00

哈哈,敏儿真是一针见血啊,5喜欢你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赌输了么,你给我们带点巧克力,赌赢了,你给海外带巧克力~~~这还不简单~~~上次那种就不错~~~

话说我那里还有点明治,一起带来得了,我们单位除了我没人吃甜食~~~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0:00

海外,巧克力啊,听到了么,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房间已订好,8个人,周五周六2天,景上南山,50/床
周六一天的不让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G3 hero动心中,小贵,犹豫~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10:34

原来G3对海外只是小贵~大家知道了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总体行程 #295 #402 #464
青年旅舍 #293
火车票 #348
公交换乘 #357 #399
自行车 #299
景点参考 #297
水上巴士 #465 #466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10:08

这是啥意思呀
8懂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