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赞,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2:17
TOP
这个小姑娘很可爱啊~~~~忍不住想摸两下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21
卖相和大壶春的差不多,不过,我估计那口味就没法比了。S啊,你觉得小贤和小扬哪家更嗲一点?我要去试吃。 lenell 发表于 2009-11-8 22:38
具体地址有伐 大众点评上也么找到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0 10:59
发现下雨有下雨的好,人不多哈哈…吃了一碗小馄饨一两半生煎,撑死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