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蓝紫色的牵牛花。第一次见到

nEO_IMG_DSC_0458.jpg (396.67 KB)

nEO_IMG_DSC_045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大家都知道

nEO_IMG_DSC_0479.jpg (290.23 KB)

nEO_IMG_DSC_047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我不知道,菊花?

nEO_IMG_DSC_0476.jpg (277.64 KB)

nEO_IMG_DSC_047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野菊花星星点点

nEO_IMG_DSC_0575.jpg (299.12 KB)

nEO_IMG_DSC_057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在某个容易忽略的角落拍到的,当时觉得好惊艳~

nEO_IMG_DSC_0483.jpg (298.85 KB)

nEO_IMG_DSC_0483.jpg

nEO_IMG_DSC_0486.jpg (260.02 KB)

nEO_IMG_DSC_0486.jpg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有蜜蜂辛勤的工作

nEO_IMG_DSC_0487.jpg (246.91 KB)

nEO_IMG_DSC_048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也是一起拍到的
人家说叫“绢菊”好像

nEO_IMG_DSC_0494.jpg (310.04 KB)

nEO_IMG_DSC_0494.jpg

2

评分人数

  • mindy

  • 雨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应该是南瓜花,大家都知道

nEO_IMG_DSC_0545.jpg (337.25 KB)

nEO_IMG_DSC_054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有这个,初看我还以为是个什么动物呢,有棱有角的,哈哈

nEO_IMG_DSC_0597.jpg (305.76 KB)

nEO_IMG_DSC_0597.jpg

nEO_IMG_DSC_0620.jpg (258.72 KB)

nEO_IMG_DSC_062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觉得长成这样的,一定能结出好吃的块茎或者果子之类。
反正长得不起眼的,也许吃口9很好。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0 10:04

这个就是上图那个南瓜花小时候呀,嘿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