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么今天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啊
不认识lz,为你祝福
为你的勇气和决心感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希望那一天可以早些到来
而那一天不是因为当初的年少轻狂和无知迷惘
兰儿 发表于 2009-7-31 21:57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中东没啥好去的
去非洲不错 棋力马扎罗
Garrett 发表于 2009-8-4 11:18

我喜欢肯尼亚,国家森林公园看动物迁徙
当然还有七力马扎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欧洲不去了,申根签证不好弄

改中东和非洲~

去伐?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4:15

一个人?
偶非常想去非洲某些国家滴
不知道签证怎么样?好弄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啊呀,大家都辞职去玩啦。
兰儿 发表于 2009-8-4 22:54

偶希望被裁。。。
从前msn签名上写过:经济危机了,大家一起失业去流浪吧
结果一人傻乎乎问我,那你辞职啊
我说,辞职和被裁能一样啊?
现在就看谁摒不牢了,不过估计是偶的可能性比较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GAP YEAR?是叫间隔年吗?嘿嘿 ,迟到的间隔年~
磨坊上的那个著名的帖子,那位仁兄游历了13个月,那才强,我最多就计划4个月吧~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23:55

嗯,最早最早那个帖子是在天涯旅游版的,后来磨坊也有了,但更新的不是很快
他现在也回来了,blog上还说间隔年里找到了女朋友
最近要出书了〈迟到的间隔年〉
我从前在“浓情书院”贴过此人的文章,绝对是个另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