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个疑问
那么多人,还要见缝插针拍婚纱照
那拍出来的背景会不会都是人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新人可以等,但游人不会等啊,所以难免拍到路人吧
ps也很麻烦的
看出来了,拍个婚纱照就是不容易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俺坚决不拍这种婚纱照的,
大庭广众,众目睽睽,再好的风景也不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