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09:48 发表 哭偶还不至于。。。就是有点憋气。。。那个黑哨如果点球判的话。。。。。。。。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09:50 发表 坐着等吃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0 14:32 发表 这场球是输得心服口服,所以,愿赌服输,饭还是要请滴~~~ LZ说个时间地点吧。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30 17:42 发表 这个办法好。下次赌UB。 先清算好这次的赌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