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回来了
终于看完了
照片灵的!
我发现这次去的mm都好漂亮哦,看着口水直流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周日那天是不是太阳很大的呀
还是拍的时候刚好光线太厉害
好像有有些都很亮,是不是有过曝的问题呀?
而且我也想问下,有次我去外拍,正午的时候遮光罩忘记用了,那拍出来的pp估计都过曝
用光影减下光有用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milksoup&me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21:39

这张很创意的,构图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后来一直是35/2
只能裁剪一下了
不然人太小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9:52

xiaofeim铜屑
你怎么开始向海外看齐了,也开始变形了
这个很不好的哦
好的不学学坏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