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下!
我问:此行途中有补给水源么?
出发时自带多少升水为宜?
涉水的地方一般有多深?
还有,分组怎么分谁带?一共两组吗,可我不知道跟哪组呀,小可GG

哦,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参加论坛活动问题比较多~
怎么分组,谁带第一组谁带第二组啊?
30号晚上怎样找到组织?

额,不好意思偶又来了
不用带手套吗?我看到基本装备里没写
是不是没有很茂密的丛林,行进过程中不太需要手套保护的?

营地有食物供应的话我们还需要带足够的储备么(五正二早)?
是个什么样的营地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是我要水哦
请问:分组分好了吗?怎么没见有人回帖分组的啦~
是不是不用报资料啦?
而且都没人提问的,只有偶在这里念叨
个个都是强驴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28 11:25 发表

你们人少,按车分队.
是的,你们去的大多是强驴



额。。。那好呀
偶是擦刮里新小驴犊,请求照顾嘻嘻
另,组织有财务了么?若还么,愿意为组织贡献余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