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教授走过大环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了,最后一批樟木明信片也已经寄出请查收。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另,这边寄国际明信片太贵我只好有选择的寄咯,以今天收到的圣诞祝福短信为准,有发我消息的童鞋你们将会被回赠一张Nepal特色卡片:)

TOP

楼主我总算活着从大环回来啦,真他妈不是人过的日子啊,连一向文雅的楼主也开口粗话了你们要是憎恨谁就把他拉去大环吧,记得让他trekking alone
2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季节不是trekking的peak season,很多时候都不得不alone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在加都养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谢谢大家,今天上午去交了india visa application,希望一切顺利。开始了在加德满都滋润的腐败加等签证的日子,下午在helena's餐馆 top roof看夕阳喝下午茶小资了一把,明天发明信片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发觉自trekking回来后我就光想着吃喝了,而且上了山后才觉得加都好便宜啊,忽然我对什么杜巴广场帕坦巴德岗都没太多兴趣了每天专注于寻找美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吃不惯尼泊尔餐,在加都,我们那时候只在凤凰宾馆吃川菜。话说那里的川菜真的一流。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02

看来你对美食的要求也绝对不高,连我这样在私某美食家中不入流的家伙都觉得也就是放在加都这种什么菜式都不好吃的地方,凤凰才能站的住脚并称雄,换了中国任何一个像样点的城市,凤凰就是一学校门口的小饭店,性价比还没栖山路高呢

TOP

巴德岗不去可惜了,非常赞的地方,而且门票对中国人优惠,欧美人贵很多。在那里,早上起来,你会发觉尼泊尔人的宗教信仰不是故意的,对他们来说,宗教信仰和行为就如同洗脸刷牙吃饭睡觉一样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10

我还有的是时间,从生死线上回来,你也要让我喘口气好好过个生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