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评分人数
+ 1
yyHike
+ 2
轻舟
我吃不惯尼泊尔餐,在加都,我们那时候只在凤凰宾馆吃川菜。话说那里的川菜真的一流。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02
巴德岗不去可惜了,非常赞的地方,而且门票对中国人优惠,欧美人贵很多。在那里,早上起来,你会发觉尼泊尔人的宗教信仰不是故意的,对他们来说,宗教信仰和行为就如同洗脸刷牙吃饭睡觉一样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