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什么情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就不信
领导没意见啊,你们擅自夺了他的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悄悄问下,政变成功了吗?
雨意 发表于 2010-3-22 08:48

不是政变,领导自己禅位让贤的,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广大群众的口福不能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1 22:52

弄自己想喝汤就直说呗~~
偏要扯上广大人民群众
这就是典型的领导主义啊,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是叫什么?懿旨
也就是说,奉天承运 领导诏曰 太上领导要喝汤,厨子就乖乖奉上,不用考虑现任领导的意见。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22 14:02

太上的,下次喝汤
请你家黑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