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琉璃厂 1965年

很喜欢这样的构图方式
mindy 发表于 2010-3-10 22:33

这张照片
我记得《大城北京》里收录了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