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后来我死皮赖脸去问店员了~~~说那个字念榖 GU,第三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7 09:46
一块吃的我好撑啊~~~芝士料还是很足的~~~下次再去试试致命巧克力和蓝莓芝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7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