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e63是塑料滴…吾现在用的还是65不带GPS,googlemap的打开时快时慢用的不太爽,其他的么,除了屏幕小点外都挺好的,要不是它现在动不动就抽风来电不唱歌,外加文件找不到,吾也不至于嫌弃它…
mindy 发表于 2010-1-22 20:47

我的也有这些个问题
是不是n家用久了就会这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哎,都被你们说晕了,到底SB好还是AD啊~~
我喜欢触摸的,但是有人说google那个系统反应太慢,就是G3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