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季羡林没上榜?
不喜欢郭沫若,人品不行
国学大师,艺术修养是一个方面,人格品行也是一个方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怎么没有林语堂?!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7 10:44

估计跟季羡林一样,属于语言学大师
曾经动念要看他原著的英文版《京华烟云》——《moment in peking》,后来拿到手一本超厚的英文书,5一下子没想法了的
不过想想中文就是这么的美丽,你看“京华烟云”翻译的多有意境~
别国文字都学不来,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季羡林是印度学大师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12-17 11:13

嗯,梵文大师。。。
其实他主攻方向的确不是国学来着
不过因为最近看了他的自传《一生的远行》,有点fan他所以说说罢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