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哈哈,热闹了 凑过来问问,你家虎宝几月的? 一味 发表于 2009-12-10 11:16
是啊 问这个问题就是要竞争YY第二宝的位置啊(小可家第一) 可惜我们家宝要明年8月才到位,怕 Garrett抢掉 一味 发表于 2009-12-10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