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红的枸杞吧。你还买了血糯米圆子?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7:25

红白圆子超市里有配好的呀
像龙凤小圆子,本来一袋里面就有红有白的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包是桂冠红白小圆子~~~

枸杞是今天新到样品~~~配色又明目~~~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7:36

再加一勺桂花酱,就更完美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S辛苦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打听过了,新同事70年代末端,未婚,信仰基督教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9:43

有何故事,说来听听?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Z估计这会再准备明天的马拉松~~~小螺丝说,她会在静安寺附近给海外+U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21:44

是后天的马拉松
不过LZ早已经不管这楼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亲爱的TXM:
据申申TX最新消息:吴山驿的房间客满,我们不得不另找住处
鉴于始终贯彻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优良作风,我建议——关于住宿问题的最终解释权全权交予申申TX
如无异议,即刻生效
谢谢大家配合~!
mindy 发表于 2009-11-28 21:35

请组织放心,这2天一定尽快搞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今天打电话问了,景上南山有床位的,9个人都有
不过是6人间和10人间,各位如何?
还有吴山驿也确认了,只有3个床位是不在一间的,周六一晚的话只给定大床房180,4人标间可以订,不过看吴山驿的价钱都有些偏高的,比江南驿还要贵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先和景上南山说了,反正他那边没让我付定金就给订了
只要周五中午之前给个确认电话就行
那边的10人间是4人间和6人间组成,50/床
有这个垫底,5可以再问问其他好地方~
看着有些骑驴找马的样子,77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江南驿也问了,有个7人间,45/床,预定要付定金
要住这个的话我要早点汇款过去的
因为江南驿肯定比前2个抢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吴山驿,地段比较好,环境也比较安静,床位不够,其他房间比较贵
景上南山,地段还可以,南山路上,环境不晓得,床位满足,价钱一般
江南驿,地段可以就是交通比前2家稍微差了点,价钱可以,有个7人间,大家可以住一起

5要说的是,5最怕选择题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