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红的枸杞吧。你还买了血糯米圆子?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7:25
TOP
这包是桂冠红白小圆子~~~ 枸杞是今天新到样品~~~配色又明目~~~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7:36
打听过了,新同事70年代末端,未婚,信仰基督教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9:43
LZ估计这会再准备明天的马拉松~~~小螺丝说,她会在静安寺附近给海外+U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21:44
亲爱的TXM: 据申申TX最新消息:吴山驿的房间客满,我们不得不另找住处 鉴于始终贯彻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优良作风,我建议——关于住宿问题的最终解释权全权交予申申TX 如无异议,即刻生效 谢谢大家配合~! mindy 发表于 2009-11-28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