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2010年尽地主之谊,有跟风的嘛?看唐陵。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4 16:18

5报名站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唉,今年杯具特别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主语倒是说说清楚哇
是谁的悲剧
mindy 发表于 2009-12-17 20:37

放心,你们会否极泰来。。。
顶多5不和你抢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敏,城墙晚上也是要关门的
忘了是几点总归5,6的样子,你要上城墙要在关门之前上哦
不过只要上去了,超过关门时间不下来是可以达~~
反正上面天也黑了,随便你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么天黑了还有光源能骑车哇啦?
mindy 发表于 2009-12-21 10:03

光源肯定有,能不能骑看个人技术,不过你得找到晚上借车的地方啊
额,==,不对啊
骑车?~~~~ 骑车?~~~~ 你确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台北故宫》4,釉彩千年的视频,就是讲汝窑的~~~~

以前在新浪大片里看过一个高清版的~~~现在大概也要讲版权了~~~

http://video.cctv.com/opus/subplay/0/616260/4.html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15:25

看了这个记录片
5热泪盈眶啊,特别是那个主题曲想起的时候,心里那个鸡冻,泪奔~~~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弄不用考虑了,这个不看,你也白做掌门了~~~CCAV也就偶尔这种东西拍得好看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1:56

嗯,5今晚就去下全集
不晓得还有种子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买火车票的兄弟说,还是书院青旅好~~~说从那里到钟楼也就走走10分钟~~~你们觉得呢?看碑林什么的比较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4:02

你们去住书院把
把我没住的遗憾补回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童稚们走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