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跟植物帮帮主一起去就是不方便,很苦恼
每次只能跟N说,这个什么花呀,不晓得
那我拍下来,回去问他吧~

nEO_IMG_DSC_0191.jpg (434.99 KB)

nEO_IMG_DSC_0191.jpg

nEO_IMG_DSC_0200.jpg (372.16 KB)

nEO_IMG_DSC_0200.jpg

nEO_IMG_DSC_0222.jpg (317.13 KB)

nEO_IMG_DSC_022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两生花开:

nEO_IMG_DSC_0203a.jpg (251.28 KB)

nEO_IMG_DSC_0203a.jpg

nEO_IMG_DSC_0255a.jpg (285.67 KB)

nEO_IMG_DSC_0255a.jpg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知道是什么果实:

nEO_IMG_DSC_0240.jpg (364.52 KB)

nEO_IMG_DSC_0240.jpg

nEO_IMG_DSC_0197.jpg (424.19 KB)

nEO_IMG_DSC_019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N说这个是石蒜
回来才知道也叫做“曼珠沙华”,好浪漫的名字

nEO_IMG_DSC_0241.jpg (344.37 KB)

nEO_IMG_DSC_024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拍这个“彼岸花”的时候发觉背景石盆的花纹很有意思

nEO_IMG_DSC_0242.jpg (410.02 KB)

nEO_IMG_DSC_024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第二张是柿子?没摘下来尝尝么?
yyHike 发表于 2009-10-19 21:22

没熟
涩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也叫百日红,见得多的是红色,其实也有白的。。。这两种颜色你都拍到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10-19 21:23

应该是先白色的逐渐变成红色的吧
否则怎叫“百日红”呢,顾名思义就是百日以后变红吧
而且这两个颜色是在同一家人家门口拍的哦,左边是白色右边是红色的
名字还是主人告诉的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是长桥,那天天气特别好
比第二天的千乘桥时候好多了

nEO_IMG_DSC_0211a.jpg (253.34 KB)

nEO_IMG_DSC_0211a.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还想知道石榴上面那个蓝色含苞的是什么花,当时觉得很有意思的
这次拍了好多花呢,打算最后做一个植物系列放一起请教你,嘿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就再来一个植物系列吧:
这个我一直以为是你说的那个什么婆婆纳呢
好漂亮的,像蓝蝴蝶~

nEO_IMG_DSC_0454.jpg (328.81 KB)

nEO_IMG_DSC_045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