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单位封网了!
我最习惯上的YY,豆瓣,还有几个电影论坛和美术论坛都被杀了…………
痛哭中…………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0:51

呵呵,俺们去年就开始封了的
只能上msn,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要去申请手机上网了。公司这么做明摆着和中国电信窜通一起嘛。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2:59

我也申请了的
不能随时上网太不方便了的,虽然可以蹭电脑
不过手机太慢,而且好多有限制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的菜就是这样疯狂的被偷掉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16:00

所以后来偶就不种了的
不然每天还要起早摸黑的收菜,太累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马与路人甲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3 21:20

我老好奇后面那美女的
看身形气质很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