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评分人数
欢迎加入水队 + 10
小安
+ 10
xiaofeim
+ 10 + 10
浩浩融融
Garrett
责任重大啊,发图 + 10 + 10
zephyr_us
你是有所指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00:20
TOP
过来串串门,只要d70s还在我手上一天,我也算是n家的,可惜下周一就不是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15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2:02
D200 5K为什么不买?非买D80干吗。。。D200还支持蔡司的手动头测光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5
申申不要重的 不然40D也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