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3:16 发表


这次带的是Pentax 和公主头,好像是二公主

不是佳能?
呵呵,不过在一众梅图中,他的风格就明显不是你们尼康,很特别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网页mm看了都会喜欢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老师说话就是不一样
不过我显然不是技术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以我每次出去回来以后都懒得整理照片的情况来看
我的确是拖拉机
在你的鞭策下
争取决不赶上镜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3:23 发表
感叹拥有三公主的开心
感叹北京莫名湖得美景
感叹年会求婚的幸福
支持HR私下继续追YY,
只要肯翻山,一定追到手

小k也对三公主动心了么?
支持水王,虽然我们也要讲顺其自然
但更多时候还是要,
不抛弃,不放弃
坚持到底,有志者,事竟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3:45 发表
THE    END

没有了?
你的结构光线把握的很好
虽然有一点点抽象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同意ls
我喜欢那个风格。。。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1 21:56 发表
ls实在太bh,大家表学,会变成24h工作狂的
明天不用上班了,好happy啊

这位同学今天绝对兴奋过了头。。。
让我想起小时候每次期末考完试放假的前一天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要这样的话
我估计macy会说
有小S如此,夫复何求?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那么一路平安
走都走了
烧香有啥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