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悠长假期,独行徽州,走走看看,品味心情,忘记时间,随心所欲
记得上次我去徽州也是一个人,也是同样的季节,很温暖很惬意
就是假期短了点,只有5天
小飞马这次时间长,可以更加悠着点儿了,徽州适合慢节奏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2 20:21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应该不是轮休是因为冬天怕出事才封的吧
不过我到觉得是由于淡季票价减了所以景点也减少
下了雪就更没希望了
好像黄山每年冬天都这样,我去年去也是这两个地方封,说是12月1号开始封的
害的我黄山还要去第三次
据说可以翻过去的只要没人把守,无奈我去的时候两个工作人员虎视眈眈
去年轮休的是莲花峰
今年不知道是哪个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或者可以试试逃票线路
是不是可以走这两个地方
唉,这两处不去,我都觉得黄山没什么好看
反正我是为了这两个地方还要再去一次的,虽然恨它的旺季票价
不知道现在多少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只要78?!!!
欧们泾县回上海可是110阿
为什么阿为什么
经济危机票价也跌了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飞马终于飞走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