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EE YOU NEXT YEAR, NEPAL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nepal的毒,我中的太多了
已经无药可救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4 16:34 发表
因为嫌贵没有买,自此,它就变成了心理的毒刺,每天扎着我,喜欢阿,好闪的

多少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5 21:18 发表
Be happy等早饭时候,研究一下lp

美女阿,好喜欢这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又看了一遍。。。很有feeling片子的啊
是我喜欢的风格。。。温柔而有灵性
特别是这张美女图,一看就心动了

20081015_74e88d7f34da927b0fe2iPL5tm2wNr5p.jpg (117.63 KB)

20081015_74e88d7f34da927b0fe2iPL5tm2wNr5p.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斗胆问一句, 用的什么相机?佳能?
我猜不太会是尼康
尼康太锐了的。。。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6 12:39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