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14 18:23 发表

顺便去下章渡吧~~那里有特别的吊脚楼。

嗯嗯
我就是想去章渡的
“江南千条脚”很有特色的
而且知名度小小,相对糟蹋得少一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4 18:07 发表
计划11月初过去,oy

飞飞,这不,有人来响应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15 12:35 发表

我也想去喳济,一起去伐,最后谁组织拖在后面,
查了下,交通不是很方便

好的呀猫咪,我们结伴吧
上次因为加班错过跟你们一起去泰顺,这次一起吧
打算11月中旬去
最好么请一天假
三天么时间上宽松点,查济、章渡、桃花潭
交通的话安排的好还是可以的,我攻略都做的差不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15 12:39 发表

恩,我去年去踏川,红叶都掉光了,好象就晚了一个礼拜
那里最好工作日去,没什么人,走在乡间小路上,随时遇到很古朴的房子,赶牛的老人,还有美丽的树
从宏村可以去塔川,斜里,骑车比较有意思

嗯,从宏村骑车还可以去一公里外的卢村,看全国最精致的木雕楼,而且那条路风景不错
宏村到塔川还是有段路的,骑车有点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10-15 19:31 发表
其实茶几&桃花潭都一般性,可能照片处理的比较好
去过才发表一下意见

是不是还比不上宏村?
有心理准备了
就是几个小破村子
给我们闲逛一下而已
没抱太大希望,也就不会太失望
当时宏村也是这样
最后觉得还是值得一去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6 09:06 发表
靠,新劳动法规定作满一年才能有年假,而且五天,你不知道吗!!!!!!!!!
就这么几天,明年新疆一去就都没了
我还要请事假年底去吃喜酒,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鄙视劳动法

不是大多数公司的年假都大于5天的么,在新劳动法以前
我还有一朋友30天年假的呢
感觉新劳动法的5天好像对国企事业单位影响比较大吧
呵呵,我不了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猫咪,加你啦
我的是这个:shenshen00@hotmail.com
你们国庆没去成?还以为你们早去了呢
我下周去泰顺,周末+请假2天,一起不?
再不去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晚一点我另外开个帖子把泾县三镇的行程贴上来吧
免得在这里占用飞飞的地方讨论别的,嘻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7 22:51 发表


下周就去了?
我打算11月去泰顺徒步看枫叶呢...



用你的功略,去你去过的地方,看你看过的桥,走你走过的路。。。
你又8会再去看一次咯
55555,小马哥都要第三次去了
我和猫咪还在纸上谈兵,廊桥遗梦呢~~~~
泰顺还有枫叶可看吗?哪里?
这个到不知道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