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好的活动啊,支持下
8过偶没玩过这个彩蛋射击
也没有帐篷扎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没玩过,没射击经验的可以报名伐?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有兴趣是因为觉得穿迷彩很帅滴 ~~~~
8过估计我这种菜鸟一上去就会被打死了吧
先报个名占个坑吧,有空就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0 16:53 发表

哈哈,连你这有兴趣的都不敢报名啊
我根本对打仗没兴趣的,都报名了哎

              _____  一味

没兴趣的水平高就行了呀
有兴趣的水平差,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问一下,勇敢者道路玩什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就是喜欢赖床的那一个,双休日睡眠时间是晚12点到早12点。。。  
看来要定个闹钟了~~~~~~~~~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2 10:17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了,顺便问下,自己要准备些什么?带什么装备?
衣着什么的有要求吗?
我没玩过,估计肯定一上来就要被打死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