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5 23:48 发表


没人要,我要!

但我不征婚,也不争婚。

妈妈说:出门在外,弄表孽昏。

孽昏是啥意思啊?我竟然没听懂
8号意思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0 15:01 发表
中国城市MM的现状真的是让人担忧啊,学历高、家务能力差、个人要求高,要找的对象也是要求特别的高,物质条件特别好的GG呢,是抢手货,往往个人素质又一般。

如果婚姻是为了寻找一种物质生活,那将是婚姻的悲哀啊 ...

小可说的很经典嘛
不愧是有经验的! ~~~~~~~~~~~~~~~~
~~~~~~~~~不过我听过一句话:知道结婚的“婚”字怎么写吗?
女人昏了头才结婚呢!
以此勉励天下所有未嫁的待嫁的已嫁的女同胞!
哈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回复 71# 秋之私语 的帖子


以后出去不敢说我是上海人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