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芋头,刚发芽长叶的时候,最好看了,就像一把把小雨伞,娇艳欲滴,可以没有留照片,明年再养的时候,来个芋头笔记好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1:04
TOP
十贴之内,必有牛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21:23
植物学家?不敢当,和那个YYHIKE的MM比起来差远了!你说的这个应该绿萝,我在办公室也养的,先看绿萝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0:58
应心如夸父的要求,补充几张从梅关古道出来时看到的花草与农作物 地稔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2:07
八镜台公园里的荇菜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0:49
祝贺一下,成功转型。 雨意 发表于 2009-6-10 22:20
nEO_IMG_DSC_0945.jpg (283.07 KB)
下载次数:6
2009-6-10 22:24
nEO_IMG_DSC_0954.jpg (446.85 KB)
下载次数:7
2009-6-10 22:26
nEO_IMG_DSC_0958.jpg (379.91 KB)
nEO_IMG_DSC_0961.jpg (363.05 KB)
下载次数:10
2009-6-10 22:35
nEO_IMG_DSC_0701.jpg (292.88 KB)
2009-6-10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