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芋头,刚发芽长叶的时候,最好看了,就像一把把小雨伞,娇艳欲滴,可以没有留照片,明年再养的时候,来个芋头笔记好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1:04

真的好很看!我要去种
请教:一开始怎么种法?
直接菜场里买块芋头回来放水里就能养了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十贴之内,必有牛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21:23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植物学家?不敢当,和那个YYHIKE的MM比起来差远了!你说的这个应该绿萝,我在办公室也养的,先看绿萝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0:58

mm?
刚刚才发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应心如夸父的要求,补充几张从梅关古道出来时看到的花草与农作物

地稔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2:07

这个我没注意到
还是你仔细
怪不得走的最后
不过很漂亮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八镜台公园里的荇菜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0:49

这个也没怎么注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祝贺一下,成功转型。
雨意 发表于 2009-6-10 22:20

暂停下
待我把赣州最后的pp放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去赣州很大的原因是郁孤台
快11点的时候,城墙上,遥望郁孤台一角

nEO_IMG_DSC_0945.jpg (283.07 KB)

nEO_IMG_DSC_094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郁孤台上清江水,我最爱的辛弃疾!

nEO_IMG_DSC_0954.jpg (446.85 KB)

nEO_IMG_DSC_0954.jpg

nEO_IMG_DSC_0958.jpg (379.91 KB)

nEO_IMG_DSC_095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可惜如今的郁孤台已经要收门票的了。RMB15/人
和八镜台一样,门外看起来都重修的特别新
于是兴致大减,只站在门口拍了张照就告别了

nEO_IMG_DSC_0961.jpg (363.05 KB)

nEO_IMG_DSC_096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前面说到我们在董府吃的木槿花
还有一个当地的野菜
我忘了服务员说的菜名了
很喜欢那个有些苦但清口的味道

nEO_IMG_DSC_0701.jpg (292.88 KB)

nEO_IMG_DSC_070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