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马哥写行程写上瘾了
不过这样就造福了我们
也写写回家的感想吧,这样才生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感觉小马哥在写日记呢
那么请继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头的确不错
这次的pp好喜欢
小马哥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祭天仪式还都穿清朝服装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想吃北京的包子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2-11 17:46 编辑
没有太多可逛的
随便看看吧
兵马俑和博物馆是计划好的
其余的到时候再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1 15:38

博物馆好好看可以逛一天呢
好多宝贝的
垂涎欲滴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次没有计划去华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1 17:06

打算呆几天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