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6 11:01 发表
  顶!男人不需要好看,要有男人味,宽厚的肩膀、宽大的肚量和宽宏的气魄。


说得好!!!就是这样!
最重要的是有责任心,用许三多的话就是:男人应该能扛一座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了,问一下阿这个楠溪江是不是需要攀岩?这个攀岩的难度高吗?
我是某人的挂~
可是要攀岩的话我有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有个问题哦,请组织回答
我这个挂要是自己去汇款,汇好了是不是也按那个格式发短信确认啊
谢谢啦

--如果自己去汇,汇好需要按格式发短信确认,并说下是谁的挂。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6 11:32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回复 215# dencol 的帖子

那就好,我放心了!
今天就去汇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两天就27人啦,神速啊~有号召力的!
位子不多拉,大家加油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20 21:31 发表


因为老山羊不肯去帮宝贝背包,又值我国内外交困之时,所以五一期间我要去监督我们爱国同胞的抵制家乐福的活动,争取把老头老太太中年妇女等都劝到联华华联等国产超市去,不陪大家去楠溪江了,大家玩得开心!



啊~见不到tom口中很有安全感的老山羊啦
他可是宣传了很久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可惜很有安全感的人不去了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吼吼,我老早买了99作训鞋,走路老舒服的!
可以问下,穿这个可以代替徒步鞋或登山鞋吗?
如果可以偷懒的话,我就想只穿这双宝贝解放鞋去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为什么楠溪江的碰头会贴还没开啊~
还是说我们有问题就在这里跟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明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