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你种了很多啊?
我5个
豆芽不是这样种的
上面要盖一个纱布
“孵豆芽”么
兰儿 发表于 2009-9-5 06:54

额。。。我不会孵
花生虽然发芽了总一股怪味馊馊的,被我全扔了
现在我的黄豆绿豆红豆每天换水,不然水就变质难闻
黄豆和红豆发芽挺慢的,绿豆发芽最快
对了,不知道红豆发芽出来叫什么?
好像没听到过红豆芽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两天没换水,这个豆子好象也有点臭掉了,不过豆子衣服都脱掉了,现在裸体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7 08:39

发芽了以后都会蜕皮裸体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倒,还有叶子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先长出来的难道是根,不是芽?
我感觉叶子是从2片豆子里出来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所有的豆豆都烂了,臭了,倒了
看来我非常不适合养豆子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想去植物研究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翻出旧帖,mark记
春天到了~~~我要开播了呀~~~~~
吾爸说,弄春天撒下一把种子,秋天要收获一堆果实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月份种了10来颗碗莲一直都没发芽,眼看全要泡烂了
我都不抱希望了,以为店家欺我,要么是我种子没处理好
结果昨天回家一看,居然有一颗出芽了,哈哈
也是独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着像是绿豆。。
(我只种过绿豆)
兰儿 发表于 2010-6-4 13:42

我觉得不像绿豆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苹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