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nEO_IMG_DSC_0664.jpg (284.55 KB)
下载次数:11
2009-6-8 22:36
TOP
nEO_IMG_DSC_0687.jpg (368.44 KB)
2009-6-8 22:38
供跨过那个水池的人踏步用的 我猜 771# 心如夸父 yyHike 发表于 2009-6-8 22:48
nEO_IMG_DSC_0672.jpg (313.84 KB)
下载次数:9
2009-6-9 00:02
第一张是缸豆吧 第二张重点不突出,看不清。。。 yyHike 发表于 2009-6-9 16:04
第一张路边左侧的是高梁么? yyHike 发表于 2009-6-9 16:06
顺便问句,你们现在去围屋,厕所是深坑投雷式还是已经进化成抽水式了。俺去的那个时候,厕所是在猪圈里~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9 08:38
nEO_IMG_DSC_0713.jpg (397.36 KB)
下载次数:7
2009-6-9 19:54
nEO_IMG_DSC_0724.jpg (261.05 KB)
下载次数:6
2009-6-9 20:02
nEO_IMG_DSC_0714.jpg (301.68 KB)
2009-6-9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