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来
个记么领队来
要不元旦再一起南京??
mindy 发表于 2009-12-17 18:01

小妞你要独立
把大师让给我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已经买了一份地图了的
所以吾说东南西北都高不清楚呀
一看地图就晕~~~
mindy 发表于 2009-12-17 20:10

5最喜欢看地图,而且要实体的
能锻炼5的认路能力和方向感
2年前,5也是个路盲来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弄到处挖贴哦,想去南京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