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来说一下三天的涉水情况啊~
是不是三天都要涉水?还是象楠溪江一样,只有第二天完全涉水
其他时候基本不涉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3 10:12 发表
大家都带什么吃的说来参考一下?
我不想吃方便面。。。

兰儿也去啊
太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是啊,嘻嘻
偷偷报了名
谢谢臭豆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