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
阿汤哥有心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6 11:01 发表
上海将收养地震灾区孤儿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4:30 新闻晨报
  □记者陈里予
  晨报讯 昨天,上海市政府向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函表示,上海已做好接收、安置灾后孤儿的准备工作,将在民政部的统 ...

如果这些孤儿安置在上海的话
我想我们论坛可以组织定期去孤儿院福利院活动、做志愿者等等
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他们,不仅在经济上,也在精神上
如果论坛会组织这样的活动
我第一个报名参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