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周日下午1点半有讲解的
LZ已经去过了?
ms特展不能拍照的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印度那个不是到11月结束么,不过其实不怎么样,也许是俺不信这个吧
现在去可以三个展一起看掉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太好了.我都没看.阿3那个大庙展11月啥时候结束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7 22:03

忘了,总归11月中旬吧
偶觉得最好还是有讲解才灵光,否则就是瞎看看。至少偶是则样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下午去听了磨房吴老师的讲解,中日画展那个
才知道些皮毛,画风学派笔法意境等等~~
才明白自己看2小时,只是瞎看
只看得出来中国藏和日本藏的装裱法是完全8同滴
中国古朴,日本华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偶在磨房看到报名贴,就给他发消息了呀
下周日下午1点半还有一次
他说等换另一批后继续开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换了B展作品更好了,很多上博藏难得一见的作品也放出来了,赶紧去看呀呀不
像《伏生授经图》《李白行吟图》都出来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