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觉起来,窗外雪山连绵,感觉忽然来到了冬天,醒来才觉得寒冷异常,而我还穿着短袖!
长城第一关,好冰啊!吾吃不消了

私语童鞋,请火速赶来支援!记得带保暖衣物

TOP

我发觉黑黑小闺密就是来泼人冷水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在嘉裕关城楼小憩,

今早发现杯具,镜头的uv镜碎了,包里一堆碎片,镜头也不知道有没有问题
估计是昨晚赶火车时连包摔了地的关系,杯具啊,还是卡片机方便
看来以后我要恢复卡片一族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46# 秋之私语

南北方差距颇大

至少我吃的2顿都不怎样,那个拉面还没上海路边的兰州拉面馆好吃,我一般不挑剔,可想而知。。。

TOP

私语,白天还是很热的,可短袖

早晚冬天,中午夏天,就是这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62# yyHike


嘉峪关建关于祁连山黑山两山最窄处,兰新线就是沿山而行的,今天到嘉裕关长城也看到了铁路:亚欧大路桥!还有西气东输的管道
只是看到雪山那会被冻呆了,没拍!

TOP

汇报今天行程:
早上火车误点,7:49到了嘉玉关站,仍然买不到进疆的火车票,唉
公交1路到汽车站,找到宾馆放下东西,出门觅食暖身,冻坏了(今天嘉峪关气温8~27)

然后公交4路到嘉裕关关城,包车游悬壁长城,第一墩,最后到关楼

晚上回市区,晚饭是炒面片,虽然辣的不行,总算比兰州伙食好太多!
另,这里8点天才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说下感想,为什么我和mindy刚相反呢

悬壁长城实在是一般吧,特别是看过了司马台以后,更主要的是在我看来实在是太新也太平整了!看的出基本都是现代重修的,当地人说老的城墙只留下750米而已

嘉裕关城楼到还可以,虽然也有很多后期修补的痕迹,但主体还是遗 迹,我还找到了一段破败了无人修砌的民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就是今天唯一的亮点:夕阳照残壁

169bc94f67503538baa4c5dc434677c9.jpg (63.04 KB)

169bc94f67503538baa4c5dc434677c9.jpg

TOP

嘉峪关

C360_2010-09-08 17-16-07.jpg (34.86 KB)

C360_2010-09-08 17-16-07.jpg

2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