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nd,难道这还能抄袭啊。
主要是实在忍受不了个别同学那种浪漫式的打法,普及一下基础知识,希望下次打的时候不要让你的队友太郁闷。
雨意 发表于 2010-3-23 15:43

看来rain GG打大怪很厉害,下次要好好请教一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