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锡的小笼好吃呀好吃~~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6 21:50

很多人吃不惯它的个大,肉馅是甜的~
吃惯了上海的细巧精致
不过好吃的小笼我都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也吃过了,真的非常难吃!
yyHike 发表于 2010-1-26 21:40

如果心情好
我就去鉴定一下,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