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京博物院5去了的,也可以算大家去过,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景安陵和金王陈的也可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童稚们上了好多pp呀
5惭愧。。。5这次中招了,南京回来就发烧
想去年领导南京回来生病,说了句,南京阴气重,还被5耻笑了一番
报应啊报应。。。
触怒龙颜从来都是没有好果子吃的,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童稚们继续发,5会关注捏们的PP+游记兼加分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插队写游记~~~

临近年底,忙,忙到忘了通知老娘,元旦要出门~~~

连着2天古墓派吃年夜饭,31日晚,匆匆回家拿个包。我爸还挺乐?哟~~~今天回来蛮早~~~

额~~~不早不早,马上就走,楼下还有TX等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21:26

话说这个开钥匙的典故,也很雷人呀
5俩个在那里轮流试了半天,但钥匙插的进去无论如何就是转不动
其间S还称赞5耐心,5好得意的继续试~~
某次5忽然灵机一动,把钥匙翻了个面插进去试试,但灵机一动前5还疑惑,S会不会嘲笑5啊,这是她的钥匙她能不晓得正反??
然后还么等5想完,门开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42# 琥珀
嘿嘿,回来了,好差不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完了,我每到一处,必摸麒麟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09:56

我保证侬没事
因为我每到一处,摸的都是麒麟PG,估计麒麟GG怒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39# lenell
Njj,Sjj
5错了,面壁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换个头像,就发觉自己升级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5还比侬注册的晚来
我爱YY,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