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吴山驿还是知乐轩?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5 16:15

55,5么收到领导的确认短信
领导把5忘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开机等了n久,终于收到海外的短信了,我那个激动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各位
楼歪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诶,我们办公室的生态环境被打破了,来了个要喝咖啡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09:32

S原来是喝茶的呀,么想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挂GG,
行程和我一样,麻烦申申再帮忙吴山驿加一个床位
另外Roamate Tiki还没有确定,等她周日查济回来再问问,可以暂时先不安排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0:08

Roamate Tiki?
这是啥意思?
是那个hellotiki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TIKI去查济啦,本来吾的同学们这个礼拜还很想去绍兴路玩呢,真是个好地方~~~

反正等今天截至呗?我有个问题,我今天下班可以去买车票了吗?周末我就不高兴跑过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11

嗯,5好像在磨房看到她发的召集贴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挂GG,
行程和我一样,麻烦申申再帮忙吴山驿加一个床位
另外Roamate Tiki还没有确定,等她周日查济回来再问问,可以暂时先不安排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0:08

xiaofeim给我的消息说,他的挂GG要一个床位,和我们女生一样
5看成,和我们女生一起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意思是既然你们女孩子都是床位了,那么我们也就都床位了
住宿有时候很麻烦的,如果人多,另外有要求的
少些麻烦,可以多看看线路,或者资料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0:36

嗯,你说的很对
那么大家一起床位算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55,酒酿圆子,5的最爱啊。。。
5第一道下厨的作品就是它,嘻嘻,后来也做了无数次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吾喜欢哦红白小圆子~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17:17

嗯恩,5也喜欢的,想吃了
S放上来就是馋我嘛
今天晚上回去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