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午看了些昆曲视频。。。
发现很灵的啊,流光飞舞的
之前还真没认真听过,别BS吾
而且有那么难听懂么?我觉得跟普通话差别也不是很大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次肯定走不完,挑自己喜欢的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们两搞情调啊,
我愿意的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哟,一碗面条么就管饱了呀,吃什么大餐啦,表忘了代吾尝尝十全街的奥造面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2-18 17:15

+1
敏敏有具体地址么
那个东吴面馆,也想去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天气预报:

未命名.jpg (86.76 KB)

未命名.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天气相当好,我也想出门走走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8 18:17

嗯,出吧
不过注意保暖,那可是相当的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刚到家呀。。。火车晚点的利害
S,5又饿来,先吃碗银耳羹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S,5发觉,在5的殷切提醒下,侬应该么忘什么东西在苏州。。。
可是,你应该忘了什么东西在我这儿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咋还没上片啊~提出批评!
mindy 发表于 2009-12-20 22:00

你要5上片的哦,看了不要吐血哦
泉州是也,还有旁边的梅州
其他基本不认得

DSC_5440.jpg (408.62 KB)

DSC_544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当然,不但摸了还站上去,还抱了,反正能做的都做了
天文图那个大圈圈,8过欧是天文盲,完全看8懂

nEO_IMG_DSC_5401.jpg (363.64 KB)

nEO_IMG_DSC_540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