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白领夫妻闹离婚 丈夫凌晨杀妻跳楼身亡

今天上午7点左右,上海杨浦区仁德路清华苑小区发生了一幕惨剧,一男子跳楼自杀当场身亡。东方网第一时间连线在事发现场的上海广播电视总台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据他介绍,这对夫妇居住在杨浦区仁德路100弄清华苑小区的36号。


  沪杨浦白领夫妻闹离婚丈夫凌晨杀妻后跳楼身亡
  今天上午7点左右,上海杨浦区仁德路清华苑小区发生了一幕惨剧,一男子跳楼自杀当场身亡。而在此之前,他已在家中将自己的妻子杀害,留下仅20个月大的男婴。
  东方网第一时间连线在事发现场的上海广播电视总台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据他介绍,这对夫妇居住在杨浦区仁德路100弄清华苑小区的36号。目前,跳楼男子的尸体还躺在一楼的水泥地面上,刑事人员正在36号的二楼平台、该男子3楼家中和8楼窗台处提取血样、指纹、脚印等痕迹。而在三楼家中,他的妻子早已气绝,只留下一个20个月大的儿子,完全不懂家中发生了什么。
  据悉,这对夫妻均为76年生人,丈夫姓周,在交通银行工作,妻子姓程,就职于西门子公司。昨夜今晨,他们突然在家中发生激烈冲突,争吵声惊动了周围邻居,也许是有人报了警,夫妻俩在凌晨被民警带往派出所做了笔录,后经劝说回家。不料,几个小时后就发生了惨剧。
  据周围邻居介绍,这对夫妻关系一直不是很融洽,之前在闹离婚。还有知情者透露,导致矛盾的导火索可能是丈夫出轨,妻子发现端倪后双方发生激烈冲突。
  目前,夫妻双方的家长都已赶到现场,接受警方调查。长辈们情绪激动,痛哭流涕。警方仍在对这起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2009-11-11 16:20 来源:东方网 作者:孙晓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昨晚看新闻夜线看到的,唉
76年生人,中产阶级,这么可怕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估计这个是太惨了的
最残是小孩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觉得奇怪的是,在离婚案件中,一般女方大多是弱势容易赢得同情,特别是孩子跟女方的话
而这个case里程的弱势更明显,孩子又小又有病,如果程带着孩子跟老公谈离婚,法官肯定是偏向程啊,房子财产也肯定会先考虑到孩子的啊!而且男方又有外遇,这样的离婚男方应该是占不到一点优势的
如果程是愿意离婚的,为什么会像文中说的那样“程决定用不推让作为策略来换取抠门的丈夫在经济上作出让步
如果协议离婚条件谈不拢,完全可以上法院判啊
为什么要家里解决以至于发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完全的同意。
我耐心的看完了,所以怀疑:这个专家是不是在搞心理咨询,抑郁症治疗,劳资法律咨询等方面的产业,现在需要开拓市场业务作买卖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6 14:44

是达
我也有这种感受
而且明显偏袒小三,我到不是说小三一定罪大恶极要批判
但至少不是完全无牵涉的
因为即使是家庭矛盾引起的小三,那也是小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s,
作为过失方的男方在财产分割上会处于劣势。但问题是,这个举证责任目前好像由对方提供,抓这样的把柄实际操作其实并不容易。且,文中最后2段似乎在为小三开脱:“这个所谓的“第三者”也是一个被动的参与者。 ...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6 14:26

我懂你的意思
但我的主要思想是,在女方也同意离婚的情况下,如果条件谈不好完全可以上法院,不需要坚持不退让来谈条件以至于吵闹动手发展到恶劣的地步
我相信在这个案子里,不管有没有小三,即使不举证外遇,只要孩子跟母亲,没有哪个法官会把房子判给男方的,而抚养费,也是根据男方收入来算的,并不是男方想怎样就怎样
当然,如果女方不想离婚的,另当别论
但照目前的网上信息来看,到后来女方也是同意离的了,只不过在谈条件害怕养不起小孩
这样说来,女方的不退让只是为了婚离不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事实上我身边有认识的人是这个情况的,当然孩子没病,其他情况类似
最后也是孩子跟谁房子给谁,没拿房子的是要补贴钱,但只补贴了对方很少的钱
而且因为对方在国有企业,又是过错方,这种事怕闹大了影响不好,不得不接受调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啊,所以由此可见,如果程想多分财产的,可以以闹上法庭来拉锯战,增加男方压力
我想此案应该是男方怕闹大吧,男方有压力的,完全可以闹上法庭,让男方“不得不接受调解”
而且,调解的条件也一定是偏向女方的
不必拖时间不离来谈条件

那么无论是调解还是裁定,程总归是有优势的一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因为人从最基本的生理角度出发是多偶性动物。很遗憾,目前的道德标准和社会结构上要求单偶性。当然人是理性动物,大家都应该做到这点。可惜,诱惑这个玩意无处不在啊,倘若人人皆能从一而终,何来道德标准,法 ...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7 09:41

原来nell希望多偶制度
不过,我觉得人是很复杂的动物,因为有思想
不能简单的辨别单偶或多偶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